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标记在你心 精神永传承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作者:文/杨炜玲 刘娜 图/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04-03 浏览次数: 


  3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我校唐仲英爱心社开展以"珍惜粮食,爱护环境"为主题的“标记在你心”活动,旨在用贴标语的形式让大家形成保护环境、珍惜粮食的意识,在雷锋月能够献出一份力量。

  3月19日中午,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带着极高的热情在西雕展开了"标记在你心"的公益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吸引了很多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关于珍惜粮食、爱护环境的标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人惊喜的是,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收到了来自一份来自国际友人的标语,为此次活动注入了不一样的色彩。看着来来往往的同学们带着对环保的热情认真写下自己标语,志愿者们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所能贡献出的那份小小的力量和参与志愿活动的意义,心里都像被春光填满一样暖融融的。

  踩着三月的尾巴,“标记在你心”公益标语张贴活动于3月31日圆满结束。在大家期待与欣喜中,同学们的专属定制标语终于新鲜出炉,志愿者们也在周六30日上午十点开展活动的第二部分——组织志愿者们张贴标语。此次活动标语主要粘贴在食堂和垃圾桶中最引人注目的位置,美观大方的标语不仅能展示糖糖们的用心,更可以用来提醒大家节约每一粒粮食和爱护每一处环境。在贴标语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样子,吸引来了来往同学们注意力,更有食堂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工作的表达了一致好评和并对社团举办此类活动的赞赏。

  保护环境,珍惜粮食,是亘古不变的话题,我们每个人应该从自身做起,相信我们那份小小的力量终会将校园变成最美的样子。虽然此次活动结束了,但我们所怀有的雷锋精神将得到永存,希望大家在看到标语后都能铭记初心,做个诚朴永毅、勤俭节约、保护环境的西农人。

同学们在写标语

志愿者在粘贴标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