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见字如面——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作者:文/李兴昌 图/纪元 武欣童 李可雨 李慧 张警文     来源:思源爱心协会 曹德旺爱心社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沉浸在欢快的节日氛围里,一场灾难却来得猝不及防。如同上天安排一样,给正在奋力迈进全面小康的中国人上了一堂有效的提神课。从另外角度看。肺炎疫情的到来是灾难的同时也是一个历史机遇,中国人民从此更加团结友爱,众志成城,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为了社会,为了国家。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出钱还是出力,心里都会为自己点赞。疫情已让世界再一次看到中国优秀的组织能力和积极的协调配合能力,让世界为中国加油,为中国点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99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国人民幸福这一庄严而伟大的历史使命。无论是“春和景明,波澜不惊”还是“阴风怒号,浊浪排空”。中国共产党人都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经受住一场又一场严峻考验,克服了一重又一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今天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狙击战,我们也同样深信压不倒打不垮的中国共产党人,一定会带领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减少出门和聚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度过这次难关,新的一年仍然是美好的一年。我们也向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cce02cc0cdac419dbdfd50c7b5bf963e.jpg

975d46168dc94583bd2414b70762f442.jpg

林学1901  纪元

c86a08b1fcc241dda70bcc1210f38642.jpg

环工1902  武欣童

ea7f069b77c044138beec4f19157d25a.jpg

动医1901  李可雨

04ebacf659f048f09b2654a7016e7792.jpg

园艺1904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