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社团战“疫”——万众一心,抵抗疫情

作者:李文博 丁雨涵 冯淑晴 李月     来源:思源爱心协会 曹德旺爱心社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99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国人民幸福这一庄严而伟大的历史使命。无论是“春和景明,波澜不惊”还是“阴风怒号,浊浪排空”。中国共产党人都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经受住一场又一场严峻考验,克服了一重又一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

9000318cb5c24005a78ec2b5fd4ba50e.jpg

光电1901  李文博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实时关注疫情防控的新闻。不信谣,不传谣,把疫情的各方面信息学习好,并尽力向身边的非医疗专业的广大人民做好宣传普及工作。从自身做起,把政府的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

4572cfc40a0741af8ba6f043fa86154a.jpg

食安1904  丁雨涵

        感谢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位医生,感谢现在还坚守在前线的每一个人,向所有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

adb4eb15dd4441029da82c45da44ffd6.jpg

创院 生命1902  冯淑晴

4fc25bc48fbb4e6ba37d7d973234604a.jpg

工管1907  李月

        要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