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西农创新者联盟】——粽叶飘香,共商荔月

作者:毛秀丽 宋昊奇 张思雨 程凯     来源:西农创新者联盟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彩缕碧筠粽,香粳白玉团。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四六级考试也如期而至。一方面为预庆传统节日,另一方面为参加四六级考试的社团成员加油打气,西农创新者联盟骨干成员于6月7日在北校区开展交流会。

社团指导教师为同学们带来了蜜枣粽,祝福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像蜜枣一样甜蜜而美好。师生重点就本月相关活动举办事项进行交流讨论,基于去年线下英文猜词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表达了可在四六级考试后再次举办此类活动的意向。师生商定与去年不同,今年活动以比赛形式进行,并邀请研究生、本科生共同组队参与。为能切实办好“你述我猜,协作进步”英语猜词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同学们扩大词汇量,提高听、说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师生就活动可行性及活动方案优化进行了详细交流。在介绍了活动背景之后,社团成员逐个发表自己对活动举办过程中应注意事项的意见。随后,指导老师师生共同商定组织分工及细节。

image.png

图 师生交流

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一如既往的为活动顺利举办建言献策。同学们谈到马上进入考试月,社团前期拟定的水利工程知识学习活动可换做线上举办。指导教师就线上举办各环节与同学互换意见,最终商讨得到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大家表示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合作,更是提升社团决策科学高效性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