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排球爱好者协会】2022年排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排球爱好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激发全体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凝聚排球爱好者,推广排球运动,排球爱好者协会同体育部举办了2022年春季排球俱乐部联赛。

5ee67929961b4ad38f1317eda22f4d01.jpg

1八强队伍大合照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划,比赛于4月9日顺利开赛。经过2周的小组赛,17支参赛队伍中角逐出八强队伍进入到下一轮的淘汰赛。又经历两周的激烈比赛,八强队伍于53日决出了高低。

从小组赛到决赛,运动员们积极防守、冷静组织反攻、球不落地永不放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深刻诠释了排球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各位运动员对排球的热爱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迎送毕业生。时光匆匆,转眼这些球场上的老排球人们就要带着对排球的热爱与不舍毕业了,衷心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也希望排球能成为他们一生坚持的运动,也希望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遇到苦难时,他们能以排球人的品质——永不放弃,克服重重困难,去取得他们人生中的冠军!

e6edc77fbfd0470594c0d2126b613f5a.jpg

图 2毕业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