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类

演讲与口才协会

    来源: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次数:

     

演讲与口才协会

协会概况

  演讲与口才协会,其前身是西北农业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它是由广大演讲、朗诵和口才爱好者自发组织创立的,是我校最早创立的一批社团之一。协会一直致力于提高我校同学的演讲与口才能力,为更多有勇气、想锻炼的同学提供舞台,创造机会。

  协会的目标是提高广大会员的综合能力;协会的宗旨是“为广大演讲与口才爱好者服务”;协会的办会方针是“理论联系实际,全方位提高我们会员的素质”;协会的准则是“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协会的工作方针是“准时高效”。

  在20年的奋斗历程中,协会成功地举办了数次英语演讲赛、“巡礼月”演讲赛、环保演讲赛、“校园口才之星”大赛等具有协会特色文化的一系列活动,并深深的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认可,与此同时,也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教训。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过程中,协会先后荣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星级社团”、“五星级社团”等荣誉称号。

  三、特色活动简介

  2014.11-2015.12 第五届“口才之星”演讲比赛

  2015.3-2015.5 青春社彩,活力西农文化节

  2015.4.23-2015.5.31 “梦想与担当”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5.5.21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5.7.6-2015.7.12  管理《演讲与口才协会》杂志官方微信

  2015.9.10  教师节演讲

2015.10.25 奇葩说校园辩论赛

2018.11 人际交往大赛

2018.11 改革开放四十年校级演讲比赛

2019.4  绿水青山校园演讲比赛

2019.9  教师节露天演讲比赛

2019.12 “砥砺前行又十年,我与祖国共长歌”校级演讲比赛

  四、获奖情况

  (一)校级奖项或荣誉:

  1.2012年度五星级社团

  2.201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3.2011年度五星级社团

  (二)省级以上奖项或荣誉:

  1、2015年荣获全国演讲事业先进集体。

       2、2015年襄阳“梦想与担当”大学生演讲比赛团体二等奖;个人闫颢芯为全国一等奖(左二)、张冰同学和牛亚青同学获二等奖,来自动科学院刁照希同学和经管学院尹凡希同学获优秀奖。

       3、2017获奖情况:

    1连续数年荣获我校“五星级社团”“四星级社团”等荣誉称号;

    2多次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3斩获2017年第九届陕西省语翼杯演讲大赛承办权并成功摘得桂冠(张宏宇同学);

    4荣获第二届食品学院传统文化风采大赛二等奖,

    5丝绸之路朗诵比赛三等奖等。

       4、2019获奖情况

    1 2019年陕西省语翼杯演讲大赛赵倩同学荣获第三名二等奖。

 联系QQ892036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