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类

篮球裁判员协会

    来源:篮球裁判员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次数:

     

       篮球裁判员协会英文缩写为BRAONWAFU。

篮球裁判员协会遵循最新国际篮联篮球规则,始终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致力于为篮球裁判爱好者提供一个提高篮球执裁水平的平台,培养合格、高水平的篮球裁判员,建设良好的西农篮球生态圈。协会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我校新生篮球赛、大学生篮球联赛、毕业生篮球赛等篮球赛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特色活动:

在每年五月的举办的校院系间篮球赛中作为一名合格的篮球裁判员去辅助老师裁判员确保比赛的进行。在校体育部主办的校排球赛与校田径运动会中我们也会跨界去出任裁判员的工作。在杨凌本地的一些小型篮球赛中也有我们的身影。

b94720c61ff7470f9ec56c74a69824b5.jpg

图为校院系间篮球赛

905f5dd4f1554bdaa7cce84e3d09294e.jpg

图为陕西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赛

6562e960e0a14bbfb32307f4dfb200cc.jpg

图为陕西省篮球联赛

     社团官Q:350087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