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技类

未鸣读书协会

    来源:未鸣读书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次数:

     

未鸣读书会旨在为热爱读书的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分享的学习平台,鼓励同学们多读经典书籍、提升专业理论素养,营造良好读书氛围的专业学习类学生社团组织。

未鸣读书会以鼓励学生博览经典,学贯中西,经世致用,化成天下为宗旨。读书会成立的初衷——为学院本科生搭建以阅读人文经典书籍为基础的读书交流平台;

读书会的日常运作模式:读书会是由老师提供指导、学生自主运作的自组织,下设《化成》季刊和公众号作为读书交流、推介的平台,开展读书汇报,学术沙龙等多样读书交流活动。

我们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读书交流平台,也将积极与全国各高校读书会展开联系。本读书会以阅读人文社科经典书籍为主要活动,要求会员每月最少读一本人文社科经典书籍,每月提交一篇读书报道,按时参加读书检查汇报会。参加者以读书为乐,应自觉自愿高水平完成阅读安排,拥有“无需扬鞭自奋蹄”的精神

7086c88a4517481b9ee634099bdb049b.png

2f85d67386e346d3af28ac7890c332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