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技类

市场营销协会

    来源:市场营销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次数:

     


市场1.jpg

       社团创始人周焕杰,现居北京,从事葡萄酒行业销售工作。

b1fca63e26fe446c9955b6b52ea5f991.jpg

市场营销协会创立于2008年三月份,到2019年止,该协会已有十一年的历史。初始由经管学院的张晓慧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现由市场营销专业的冯晓春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截止现在,市场营销协会举办多场影响力较大的比赛。市场营销协会自2013年起至2017年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市场营销大赛”。2018年,曾协助市场营销教研室举办“神农杯”比赛,与曾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的优秀创业团队合办以“彩麦饼干”、“彩麦面粉”、“化石人酸奶”为主的营销大赛,并将大赛期间的所有收益约2万元无偿捐赠给敬老院。

现任负责人张诗静

市场3.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703班张诗静。曾任校团委创新创业部副部长,组织多场大中型创新创业类比赛与培训。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E银行副行长,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丝路新生力五期学员。

社团特色活动

       活动一:第二届“中国银行校园E银行杯”营销大赛

       此次活动是由市场营销协会与E银行一起合办,活动举办目的是希望参与者激发创意,创造出很好的营销方案。活动前期进行线上线下宣传以及活动报名,赛前培训等相关事项,活动中期为初赛的举办和评选,决赛队伍的比拼与实战阶段,活动后期进行决赛的评分以及奖品的颁发。

       营销并不是简单的销售,这也是我们要传播给所有参与者的理念,营销除了销售,还包括对消费者行为、心理的研究及其根据消费者心理如何去满足消费者的过程。怎么针对不同的消费者制定不同的策略,怎么制定最好的促销以达到期许的目标等等都是我们希望参与者能在此次活动中所学到的知识。

c8dbf95bb33f4202aa4cb42636c968f8.jpg

a5ba9abba6bf4967bf30f4344c9477e2.jpg

      活动二:作为经管学院学术科技类社团参加学校论坛成果展并进行招新宣传。

a3b57625316e430da457050485d25441.jpg

       活动三:见面会及培训

1f6adc5ab82b42a5aaf8358c6381b33c.jpg

学生组织群聊:

19级社团QQ群

名称:19级市场营销协会交流群

群号:93061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