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书入人心”活动正式开启,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来源:博雅书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冬去春又来,梅落桃花开。我们由于疫情的原因,度过了一个最漫长的寒假,转眼已是四月风光。相信在这段时间里,大家都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当然也看了很多书,收获了不少知识。

      也许你们现在正苦于无人和你们分享收获的喜悦。现在,请继续往下看。在这个世界读书日里,博雅书会将会和你们一同度过,召集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到“书入人心”交流活动当中来吧,这里有和你看同一本书,追同一部剧的伙伴,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在这里可以用你们最擅长的方式表达自己,在和谐欢乐中共同进步,同时还能收获奖励和综测。花生瓜子已备齐,恭候你的到来!
活动群:1090733257

3b72285fdfc5420ea885a66a293a9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