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红色趣味跑

    来源: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锵锵锵,心心念念的红色趣味跑又双叒叕来喽!农学院和社团指导中心主办,青马社承办的红色趣味跑活动是青马社的历届保留项目,来源已久。此活动面向全校在读学生,青马社期望用趣味活动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回顾建国七十年历程,坚定青年理想目标,发挥青年中坚力量。本届趣味跑主题为“风雨七十载,青年筑国魂”,以小组为单位完成各任务点的小任务,最终获得胜利。
       活动时间:12月1日下午
       活动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活动方式:小组(3-5人)参加
       奖项设置:一等奖(3)华为手环
                        二等奖(4)小台灯
                        三等奖(5)抱枕
                        参与奖(若干)小礼品
       兄弟们,姐妹们,还在等什么?奖品丰富,等你来战!(悄咪咪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先报名参加,再进入群聊喽!)

扫码报名喽↓↓↓

b20a66b4eb7d4c8687392734cb6abb32.jpeg

进群哦↓↓↓

9c11d8bfcf074f8bbdc1b690ac95c4d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