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交谊舞协会】“农情恩心”舞会

    来源:交谊舞协会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次数:

     

寒冷的冬日已然来临在这动(冻)人的校园里,你是否格外的想要温暖?
      来这里,我们给你人间的四月天——“农情恩心”舞会
      交谊舞协会自创办起,便积极承办了多项大型舞会:与研究生协会合作举办的“研华似景,毕生同行”舞会、每年的新年舞会、毕业舞会再到每周五的欢乐小舞会等等。
      在这初冬微凉的时节,手握这一年丰收的硕果,我们将抓住2019的尾巴预先探知2020的风采,以感恩的心去隆重举办一场让你难以忘怀的舞会。  
       本次舞会有交谊舞协会准备的集体舞表演、自由舞环节、兔子舞以及大家最最喜欢的游戏环节。
       我们诚挚地邀请全校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期待与你共舞一曲,也期待与你相遇!
      【11.30】(本周六)【南绣山活动中心】【晚上19:00——21:30】
       带上精致妆容与帅气发型
       萌宝宝与你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