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第二期国是论坛“见证全面小康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郭富城     来源: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南校)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第二期国是论坛“见证全面小康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征文活动

“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如今“十四五”又规划了我国未来的美好蓝图,我们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了一步。作为当代有志向、有抱负的青年,我们也在时时刻刻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见证全面小康,让我们勇毅笃行。奇迹是干出来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今天,我们青年学子共同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然后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马社(南校)举办第二期国是论坛“见证全面小康 书写人生华章”网上主题征文活动。在这个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年份,你的身边有哪些变化令你注目?又有那些成就为你铭记?

欢迎广大学子在征文中抒写自己的见闻体会,进一步体察国家发展成就,明确青年的责任担当,心怀远大理想抱负,以无比的自豪、坚定的自信、永不懈怠的奋斗,积极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成就“人生之大幸”!

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见证全面小康  书写人生华章

2、活动要求:从自己的所见所闻中书写全面小康社会,展示取得成就,思考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人生的旅程与时代的进步交汇,如何成就人生梦想。

内容健康向上,杜绝抄袭征文体裁不限

征文字数不限

3、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6日——2020年11月25日

4、征集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最终评比成绩包括两个部分:指导老师评选(70%)网上投票(30%)

最终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

详情请加群:1153221076 进一步了解吧~

在青马社有思想碰撞的火花,有志同道合的好友,并且还有丰厚大奖等你来拿。亲爱的你,借着这次机会尽情挥洒墨水,一展青年风华吧!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让我们一起携手奋斗,奔向美好未来!

3cb2389a41cd43d08a7434abec40d03f.jpg

群聊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