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交流演讲 撞击思想”演协第一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赵飞龙     来源: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为普及演讲知识,宣扬演讲魅力,激发同学们的演讲兴趣,321日晚上演讲与口才协会在八号教学楼8121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演讲与口才协会理事顾问李岗学长主讲,以演讲知识技巧传授与交流为主。

  交流会开始,李岗学长以自己的演讲经历之路切入主题,向现场同学提出问题“演讲与口才到底有什么关系”引发大家思考讨论。随后以两个精彩视频进行对比论证,阐述了演讲与背诵,朗诵,脱口秀的根本区别,正式进入演讲培训阶段。期间,李岗学长将理论知识结合自身实际经历,用诙谐易懂的言语讲述了演讲的技巧,手势,以及即兴演讲的要点,并且言传身教,亲自示范给同学们。讲述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李岗学长放出两个话题,邀请同学们进行即兴演讲。张宏宇等数位同学上台发表自己的观点并在结束后作自我点评。逆向思维的独到见解,打破常规的唯物辩证观点,撞击出思想的火花,可谓百家争鸣。紧接着李岗学长再次点评同学们的发言,并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以《自矜者不长》一文收尾,交流会到此圆满结束。

  这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仅学到了演讲的基本知识与技巧,还参与了演讲实践,亲自体会到了演讲的魅力。满满的干货分享,浓郁的演讲气氛,这就是演讲与口才协会,一个专注于演讲与口才的协会。

  

  同学们认真听演讲

  

  负责人作报告

  

  交流会现场剪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