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爱在蓝天下,快乐共成长——2015年杨凌福利院六一儿童节联欢会     

信息来源:      作者:陈丽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3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为了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5月30日上午9点,由我校阳光团工委管理部主办的“六一儿童节联欢会”在杨凌福利院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汇演的领导及嘉宾有杨凌区区副主席朱慧珍、区团委书记薛超、区工会副主席胡少聪和区妇联主席李俊苗。  

  在演出开始前,福利院的副院长以“三个感谢”和“三个祝福”为主线表达了对到场嘉宾,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福利院的人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随后在陈俊秀同学深情的《风吹麦浪》的歌声中,演出拉开了序幕。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给人带来了视听的享受。有杨职的同学带来的幽默相声《礼仪漫谈》,顺溜的方言快板《搬砖》,精彩的小品《老板和员工》;有西农腰鼓队带来的活力四射的陕西腰鼓表演;有青协同学带来的朗诵《我的祖国》、动听的葫芦丝独奏《竹楼情歌》;还有来自高新幼儿园的可爱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舞台剧《鼠与猫们》。更有福利院多才多艺的老爷爷们带来的演讲、秦腔、绘画作品展示等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我校向日葵爱心社的成员们带来的手语操表演《爱》用整齐轻盈的动作展现出了对福利院小朋友们和老人们深深的爱。最后,演出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广场舞《火苗》中圆满结束。活动中还穿插有“爱心捐赠”环节,杨凌区妇联、杨凌区工会、杨凌区团委和杨凌区高新幼儿园联合向福利院捐赠了大量物资。动感的音乐、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小朋友们可爱的模样,洋溢着童真、活力与希望,如同初升的太阳般在朝气蓬勃的六月初熠熠生辉。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基础。相信只要有爱,福利院的儿童们脸上的笑容一定会更加灿烂,脚下的路一定会更加宽广。

活动现场

精彩的腰鼓表演

爱心捐赠

阳光团工委演职人员合影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