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辉映团旗”喜迎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百年砥砺,再谱华章”朗诵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08
 

各院(系、所)团委(团工委):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按照“党辉映团旗”喜迎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现决定举办“百年砥砺,再谱华章”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砥砺,再谱华章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承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水土保持研究所团工委、研究生会

四、相关安排

比赛时间:4月中旬-5月上旬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个人或团队自由组队均可,团队人数不能超过5人。

(一)报名阶段(即日起至4月14日)参赛者4月14日下午18: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mwtb2019@163.com,并加入报名咨询QQ群737235379。

(二)初赛(4月25日)

          比赛地点:理科楼E602

          自选篇目诵读,选手自备五分钟内诵读稿,内容紧密围绕故事叙述开展,评选若干优秀队伍入围决赛。

(三)决赛(5月8日)

  1.  比赛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报告厅

     分为“自选篇目诵读”与“指定篇幅诵读”两个环节,自选篇目诵读规定时间为5分钟以内,作品需为原创。指定篇幅诵读环节篇目比赛当天现场抽取,准备30分钟后上场展示,两轮均由评委现场打分。

五、参赛要求

各参赛队伍以“百年砥砺,再谱华章”为主题进行朗诵,内容需积极向上,以爱党敬党为基础,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的新思想、新风尚,展现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建功立业的担当与情怀。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佳原创作品奖1名。

 

 

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