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教学楼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顿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26
 

各位同学:

教室是学生重要的学习场所,也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自学校开展文明教室创建工作以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占座、吃零食、乱拉桌椅等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是,挤占楼道和教室公共空间的现象开始出现一定蔓延趋势,影响了教学楼环境卫生,造成楼道拥堵,存在安全隐患。

为深入推进文明教室创建工作,彻底解决教学楼堆放书籍和杂物等不文明现象,学校定于11月1日起,对全校所有教学楼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理,请相关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将个人物品带离,否则学校将按杂物进行清理,造成的损失由学生个人自行承担。后续,学校每天将进行常态化清理,对不服从教育和管理的同学,学校将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严肃处理。


学校文明教室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