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校团委的公告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0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郑伟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校团委,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专项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的有关精神和中央、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五年规划(2018-2022年)的要求,对校团委开展专项巡察,巡察紧扣“三聚焦一重点”,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聚焦党支部建设情况,重点检查履行职能职责情况。

       巡察工作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调查问卷或应知应会测试、受理来信来访、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开展。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郑 伟

       副组长:赵 静 王希文

       组  员:革明鸣 许 叶(联络员)  余振华

       巡察组办公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109室

       联系电话:87092161、15829669790

       E-mail:xcb@nwaf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