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辉映团旗”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百馆磨志,百年筑梦”实践成果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08
 

各院(系、所)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入脑入心,激励和引领广大西农青年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全面推进青年思想认识和政治水平的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学校寒假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现将“百馆磨志,百年筑梦”实践成果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磨志  百年筑梦

二、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承办: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活动安排

(一)作品收集(5月8日—5月14日):学生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革命历史遗址、烈士纪念馆、历史博物馆、学校东南窑、校史馆、三号楼等地,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感想一篇及活动照片五张,发送至指定邮箱2798384078@qq.com,队伍负责人加入大赛QQ群:953240394。“行百馆,学四史”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已经向校团委提交并审核通过的作品(具体见附件)无需重复提交,由学院(系、所)团委通知参赛队伍负责人直接加入大赛QQ群。

(二)初赛(5月15日—5月20日):大赛评审组对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100个作品编汇成册、40个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展示宣传。

(三)复赛(5月25日—5月31日):40个作品以线上推送的形式进行展示宣传,网络投票前20支队伍进入决赛。

(四)决赛(6月1日-6月6日):20支队伍结合线下展示进行5分钟主题讲解,展示自己队伍的实践成果,在场评委和学生观众打分,由答辩得分占比60%和网上投票占比40%计算最终成绩,评定大赛结果。

五、奖项设置

实践成果展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六、联系方式

李晓宇:029-87092169      田梦园:15399367879


附件:“行百馆,学四史”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成果初步筛选汇总表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