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寒假遴选大学生到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杨陵区政府机关见习面试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08
 

根据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管委会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杨陵区委办公室、杨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寒假到党政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自愿报名,院系推荐,面试选拔等程序,我校最终遴选出5名大学生于2020年寒假参加杨凌示范区管委会、10名大学生参加杨陵区政府机关见习。

现将5名参加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见习名单公示如下:

姜星佑   贺晨瑞   彭治骞

赵钧鹤   刘丽媛

现将10名参加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杨陵区政府机关见习名单公示如下:

魏泽楼   刘  缘   马小凤

李卓璇   许强强    田圆园

田镕恺   王鑫歌    姜国同

杨  琳

公示期从2020年1月8日至10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员如有异议,请与团委(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112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郎蕊     联系电话:87092170



                                                                           校团委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