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辉映团旗”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百年梦想 春华秋实”校园话剧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25
 

各院(系、所)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我校近现代著名科学家、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团队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塑造我校专家、学者、杰出校友等的良好形象,激发学生苦练强国本领,投身党和国家事业的热情。按照“党辉映团旗”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安排,现将“百年梦想 春华秋实”校园话剧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梦想 春华秋实

二、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承办单位

植保学院、动医学院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四、活动安排

以学院为单位或自行组队均可参赛,比赛包括报名、初赛、决赛环节。

(一)报名阶段(3月26日—4月16日):各剧目负责人于4月16日前填写报名表,并将参赛剧本与报名表放在同一压缩包内发送至3513358236@qq.com。命名方式:剧目联系人姓名+参赛作品名称;

(二)初赛阶段(4月26日—4月28日):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表演,决出若干优秀剧目进入决赛;

(三)决赛阶段(暂定5月7日—5月8日):优秀剧目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大厅展演。

五、相关要求

(一)作品要求主题明确,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要切合主题,积极向上,不得涉及反动言论及宗教色彩;

(二)作品塑造的主要人物为我校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学校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教师、校友等。

(三)剧本长度控制在2000-2500字数范围内;

(四)主要演员不超过6名,参赛作品时长为15-20分钟,剧目所需道具、背景、音乐自备;

(五)决赛队伍宣传海报(图片格式)及宣传视频需自行准备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到3513358236@qq.com。

六、奖项设置

优秀剧本若干,话剧展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七、联系方式

杜金秋15686441389 吴建成 15254317703

瞿子朔17392979764

附件:“百年梦想 春华秋实”校园话剧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