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杨陵区第十六届村主任助理招募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22
 

自2005年9月起,杨陵区正式启动设立大学生村主任社区主任助理计划。目前为止,中共杨陵区委组织部、共青团杨陵区委、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已经聘任了我校多名同学担任村主任助理。往届大学生村主任社区主任助理积极行动,任劳任怨,以科技支农为主体,以文化教育下乡为辅助,扎实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给大学生提供走向社会、参与实践、服务三农的机会和平台,根据《在杨陵区设立大学生村主任社区主任助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切实按照村主任社区主任助理资格新要求,正式开始2021年杨陵区第十六届大学生村主任助理招募工作。

一、招募对象

全校大二以上本科生,学有余力、热爱实践、兴趣爱好广泛、课余时间充足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请申请者下载“附件1:2021年杨陵区第十六届村主任助理申请表”,填写后参加所在学院组织的初试,通过后携带纸质版申请表和一卡通参加学校复试,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每个学院可推荐10名及以下同学参加复试。

学院初试截止时间为10月8日,请各学院在10月8日前将村主任助理推荐名单发送到邮箱xinongcunzhu@163.com

三、管理模式

村主任助理日常管理工作采取校团委、学院、乡镇三重管理模式:校团委实践部负责对村主任助理的定期考核工作、筹备各项重大统一的会议和活动等;各院(系)团工委社会实践部负责收取各助理的工作总结,督促并协助村主任助理工作等;乡镇机关助理负责组织召开各乡镇的村主任助理总结会、交流会等。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2日        


    icon附件1:2021年杨陵区第十六届村主任助理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