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期遴选大学生到杨陵区政府机关见习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03
 

    根据共青团杨陵区委、杨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寒暑假到党政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面向全校遴选优秀大学生到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杨陵区政府开展见习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见习时间

    2019年7月15日—8月23日

    二、遴选名额及范围

    全日制大三、大四本科生及在校研究生共10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子女在校大学生不限学校层次和年级)。

    三、遴选原则

    自愿报名,院系推荐,择优选定

    四、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积极向上、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未受任何处分;

    2.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3.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

    五、有关事项

    1.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见习单位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2.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3.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4.见习期间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5.学校为每名见习大学生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6.见习结束前,见习大学生需撰写一份1200字左右的见习总结,并填写《大学生见习考核表》,由见习单位签署意见,考核通过后发放见习证书。

    六、推荐程序

    1.有意向参与今年暑期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杨陵区政府见习的学生向所在院(系)上交报名表,各院(系)团委按照要求,择优推荐。于2019年7月8日中午12:00前将《2019年暑期政府机关见习大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交至北绣山活动中心团委1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hejianbu1165@163.com。

    2.校团委对推荐学生进行选拔,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遴选结果面向全校公示。

    联系人:郎蕊    联系电话:87092170

    附件:2019年暑期政府机关见习大学生报名表

    

    

    

    校团委    

    2019年7月3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2019年暑期机关见习大学生报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