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7
 

各院(系)团委、学生分会: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进一步加强本科学风建设。根据第二十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安排,特此举办“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时代追梦人

  二、活动内容

  活动通过个人展示、知识竞答、主题宣讲等环节,在全校范围内选拔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体育与劳动活动、全面发展的时代精英青年,广泛宣传强引领,全面发展树榜样,凝聚青年力量、激扬青春飞翔。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

  承办单位:植保学院

  五、活动安排

  1.报名初审(4月15日—22日):

  参赛条件:

  (1)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所在宿舍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中达到三星及以上等级;

  (2)以下条件满足其中之一即可:学习平均绩点在3.0以上或均分80以上;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或其他社会类奖学;成绩排名在本年级专业前50%;在学术、科技、文化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

  2.复赛(4月20日)

  分为知识测试、个人PPT展示、议题撰写3个环节,前12名选手进入决赛。

  3.决 赛(5月7日)

  分为“最强学霸团”知识竞答大挑战、“校园明星攻略”个人风采、“时代青年宣”—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宣讲三个环节。

  六、奖项设置

  决赛设置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七、参赛方式

  学院推荐:各院系团委推荐2-3名候选人

  邮箱报名:个人下载报名表(附件1),填写后发送至邮箱(2198454792@qq.com)

  微信报名:西农植小保微信报名入口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后台接收

  现场报名:路演时现场提交报名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崔华嵬 15202998385  韩清宇 15068894137

  姚文文17795157786

  咨询QQ群: 734843114

  九、报名表(详见附件)

  附件:“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报名表

  

  学工部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19年4月17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