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深圳万可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logo和产品商标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7
 

各院(系)团委:

  深圳万可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我校研发团队,校友创投基金投资的生物基因工程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公司商标及logo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

  二、作品形式

  参赛作品需包括同系列五个作品,包括1个公司logo和4个产品商标。

  三、作品要求

  1.设计主题词:生命、海洋、健康、基因工程。

  2.作品内容需包含万可森中文名称及英文名称。

  3.作品要有创意、新颖、符合公司动物水产疫苗的行业特色,特征显著、便于识别,色彩搭配合理、醒目,图案、文字、符号等组合协调统一,视觉冲击力强、易于推广传播,且便于在各种载体介质上应用。

  四、活动安排

  1.作品创作和提交(即日起—5月10日)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在征集截止时间前将设计作品(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50DPI)以压缩文件发送至wyx2010@nwafu.edu.cn。

  2.评审和公式阶段

  团委将参赛作品收集整理后,交公司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适时展示。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800元、500元、300元;优秀奖若干,发放大赛纪念品;所有获奖作品均发放荣誉证书,最终公司采用作品进行单独奖励。

  六、注意事项

  1. 应征作品需保证为本人原创,不涉及盗版、抄袭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2. 深圳万可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入选或入围作品有权直接修改完善。

  附件:深圳万可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校团委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委

  2019年4月17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深圳万可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