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之我心目中的“大家”短剧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6
 

各院(系)分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挖掘西农故事,弘扬西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按照第二十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安排,学校决定举办我心目中的“大家”短剧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心目中的“大家”

  二、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承办单位

  大学生艺术团

  四、活动内容

  以学院为单位或自由组队均可参赛,以短剧展演形式进行展示,比赛包括剧本筛选展演环节。以我心目中的“大家”为创作内容,“大家”一般情况包括与西农相关的人物,可为我校的专家教授、一线的思想政治辅导员以及有突出成绩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校友等。

  五、相关要求

  1.作品要契合本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指导思想,内容要切合主题,积极向上,不得涉及反动言论及宗教色彩;

  2.作品要能够反映当代大学生对艺术的热情和造诣,鼓励在艺术效果和表演形式上有所创新;

  3.主要演员原则上不超过6名,参赛作品不得超过15分钟,剧目所需道具、背景、音乐自备,表演道具均由各参赛队伍自行组织上下场;

  4.决赛背景道具做成16:9比例(或分辨率为2000*770)的PPT文件,背景音乐需按顺序编号放置在同一文件夹中。

  六、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4月16日—4月22日):各剧目负责人在工作群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将报名表发送至ystbangongshi@126.com,话剧大赛工作QQ群号:1004754382;

  2.剧本评审(4月26日—5月4日):各剧目负责人于4月25日前将参赛剧本发送至ystbangongshi@126.com,校团委将安排统一评审,评审结果发布在工作群中并通知进入初赛的队伍;

  3.初赛(5月20日-5月21日):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室内表演,决出10支优秀剧目进入决赛;

  4.决赛(5月26日):优秀剧目北绣大厅现场展演,并进行现场颁奖。

  七、注意事项

  1.决赛队伍宣传海报(图片格式)及宣传视频需自行准备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到ystbangongshi@126.com。

  2.相关灯光负责人、音乐负责人、背景负责人不得重复且不参与舞台表演。

  八、奖项设置

  优秀剧本若干,话剧展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九、联系方式

  裴引维 18710515629   谭景曦 13542698400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4月16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我心目中的“大家”校园短剧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