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2018年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01
 

各院(系)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三农”情怀,体现学科特色,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校园舞蹈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教稼芳华

  二、比赛内容

  参赛作品均需展现学科特色,紧紧围绕“三农”主题,体现青年学生学农爱农情怀。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环节,为单双三人舞和群舞两个类别。

  三、时间安排

  1.初赛

  时间:11月24日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舞蹈排练厅

  2.决赛

  时间:12月9日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舞蹈展示,先单双三组进行比赛,后进行群舞组的比赛,由评委打分评选出获奖队伍。

  四、奖项设置

  单双三组:

  一等奖1名

  二等奖1名

  群舞组: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5名

  五、活动要求

  1.群舞组人数4人以上30人以内和单双三组(4人以内,不包含4人)。    2.参赛者自带伴奏,确保伴奏完整无缺。     3.参赛者自备服装、道具。     4.每支舞蹈的时间不得少于三分钟,不得多于五分钟。

  5.服装应选择与自己舞蹈相适应的服装,不得过分暴露,不得有纹身,不得有反映暴力、色情、反动等内容,不得有不健康内容的图案、饰物和道具。    6.舞蹈动作设计应包含多种类型的舞蹈动作和技巧动作,成套动作中的舞蹈、技巧、造型和队形变化应始终保持完整性,尽量避免动作重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车俊志:13508269873 付小雅:15319682211

  孙  佳:18337794634 王  妍:18049240709

  刘旻瀛:17763299961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8年10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