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遴选大学生到杨陵区党政机关见习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8
 

根据共青团杨陵区委、杨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暑期到党政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面向全校遴选优秀大学生到杨陵区政府开展见习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见习时间

2020年7月17日—8月25日

二、遴选名额及范围

杨陵区政府见习名额5人(我校全日制在校博士研究生生、硕士研究生)。

三、遴选原则

自愿报名,院系推荐,择优选定

四、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积极向上、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未受任何处分;

2.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且经导师同意参加;

3.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

4. 14 日内未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杨凌,近期无感冒

发热咳嗽且健康码为绿码。

五、有关事项

1.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见习单位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2.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3.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4.见习期间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5.见习单位作为见习生在见习期间的第一责任人,需保障见习生的人身安全,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6.见习结束前,见习大学生需撰写一份1200字左右的见习总结,并填写《杨陵区2020年大学生假期见习考核表》,由见习单位签署意见,考核通过后发放见习证书。

六、推荐程序

1.有意向参与今年暑假杨陵区政府见习的学生向所在院(系、所)上交报名表,各院(系、所)团委按照要求,择优推荐。于2020年7月10日下午18: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杨陵区2020年大学生假期见习报名表》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xyhbgs@nwafu.edu.cn。

2.校团委对推荐学生进行选拔,结果面向全校公示。

联系人:郎蕊联系电话:87092170

附件:杨陵区2020年大学生假期见习报名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