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网球项目技术官员(辅助裁判员)及专业志愿者培训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8
 

为全力做好十四运网球项目志愿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志愿服务目标,5月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网球项目技术官员(辅助裁判员)及专业志愿者培训动员会在我校召开。

十四运会网球项目竞委会志愿者工作处处长、示范区团工委书记聂超通报了十四运会网球项目筹备情况,校团委副书记胡代欣介绍了我校十四运会网球项目赛会志愿者的组织情况,国派培训讲师王欣亮同志介绍了辅助裁判员及专业志愿者的培训计划。校十四运会专业志愿者集体宣誓。校团委书记李国龙希望志愿者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十四运会志愿服务的责任,敢于担当,积极主动的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陕西、为杨凌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全运盛会贡献西农力量。

十四运杨凌示范区执委会副秘书长、网球竞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文旅体育局局长候振锋,陕西省乒羽网中心主任助理朱明皓,十四运网球项目测试赛裁判长马有德及国派培训导师参加本次培训动员会。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