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王同川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答辩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祁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07
 

为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培养,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加速学校科研成果转化,2021年1月5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成功举办“王同川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答辩, 用于支持学校师生以及校友创新创业。

自2020年10月通知发布以来,共计收到40个项目的申报材料,教师项目21项,学生项目14项,校友项目5项,经校内外专家评委的初审,共筛选出20个项目,包括教师项目10项,学生项目8项,校友项目2项,进入现场答辩。

答辩现场来自我校不同学科多个行业及校友企业的20支项目团队开始了精彩的路演展示、评委问辩,在此过程中,每一个团队都展现出了本项目独有的风采,同时将西农的学科特色,前沿技术都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20支项目团队答辩结束后,王同川先生跟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他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初衷,鼓励大家在创新创业中成长成才,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国家发展大计奉献自我、成就自我,并展望了未来“王同川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的发展。最终按照现场评委打分情况及会评结果,设立了三个资助等级,分别为十万元2项,八万元5项,五万元8项,共计15项。最终资助项目包括教师项目9项,学生项目5项,校友项目1项。

校团委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争取校内外资金资源,助力我校农林特色创新***************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编辑:郑晨星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