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正大杯”双创大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05
 

8月2日上午,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正大集团主办的2020年“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北方区总决赛在呼和浩特市开赛。我校由食品、园艺、经管、葡酒四个学院学生组成的“摆摊小厨”团队斩获了“正大杯”双创大赛陕西区决赛冠军、北方区决赛季军的好成绩。

1.png

本次大赛以“创未来,趁现在”为主题,共吸引了114所高校近万名学生参与,经分区赛遴选,最终8个团队入围北方区决赛。决赛中,以内蒙古为主赛场,分别在甘肃、陕西设分会场,通过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团队通过“VCR风采展示+项目方案演讲+评委问答”的方式,从项目团队情况、商业性、可行性、可持续性四个维度将创业营销过程中的所思所获与线上线下观众倾情分享。

“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旨在发挥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主力军作用,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思维,推动大学生将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鼓励广大青年用创新创业实践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