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支勇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08
 

9月8日是我校2021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第一天,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马建华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2021级研究生,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李兴旺一行先后走访了高铁站、新生报到现场、大门口和学生宿舍等场所,现场了解各学院研究生的报到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研究生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迎新现场,李兴旺一行听取了校团委、校医院、后勤处、信息化管理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关于迎新工作各环节的进展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李兴旺对各部门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


李兴旺一行在高铁站迎接新生


李兴旺一行在南校区大门口与新生交谈


李兴旺一行在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学院向李兴旺一行汇报迎新工作


李兴旺检查疫情防控设备


李兴旺一行在学生宿舍楼检查人脸识别AI机使用情况


李兴旺在高铁站看望迎新学生志愿者


李兴旺在学校大门口看望参加迎新期间疫情防控值班的机关工作人员


李兴旺看望在我校执勤的公安干警


李兴旺一行看望国家士兵计划专项录取研究生廖标、邱鹏鹏


李兴旺一行看望园林学院新生


李兴旺在高铁站与新生合影留念

_DSC1165.JPG
我校2021级研究生报到现场

党委校长办公室、研工部、防控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