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党员家庭总动员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2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经管学院土管党支部预备党员杨朔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

为了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杨朔主动来到其居住小区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浭阳街道北关二居,成为社区第一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她每天早早来到社区卡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来往人员车辆的登记排查,统计小区居民出入情况,检查点消毒等工作。

据悉,杨朔的父母也是冲在唐山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党员,父亲是当地市场监管局的一员,从大年初一开始便坚守在工作岗位,主要负责排查市场野生动物销售情况、监管防疫相关产品价格质量等。母亲是当地纪检监察部门的一员,主要负责对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监察。因为爸妈都忙于疫情防控,杨朔在做好志愿者的同时还承担了家里的“后勤工作”。她说:“抗击疫情,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虽然我们一家人今年各忙各的,但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能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努力着、奋斗着、坚持着,能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我们全家都很欣慰、很自豪、很踏实,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