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十华诞 青春运动飞扬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蒋翠 王林杰/文 杨文烨 闫淼宇 卞一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9
 

  

  国旗护卫队方阵

  

  吴普特校长

  

  经管学院方阵队伍

  ⻄北农林科技⼤学2019年⽥径运动会于2019年4⽉18⽇上午⼋点在北校区⽥径场正式开 幕。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师有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校⻓吴普特同 志,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副校⻓⻢建华同志,副校⻓ 冷畅俭同志,副校⻓陈⽟林同志,副校⻓郑英宁同志以及组委会的全体成员。 迎着初夏清晨明媚的阳光,各个学院整⻬统⼀地坐在观望台,整个观望台座⽆虚席,热闹 ⾮凡,等待着⻄农⼀年⼀度的运动盛宴。 迎着建国七⼗周年的华诞,管弦乐团和国旗护卫 队共同完成了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激昂的国歌响起,全体起⽴⾏注⽬礼,沧桑七⼗年巨 变,中国从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逐渐靠近国际舞台的中⼼,背后有这样⼀个强有⼒的国家 ⽀撑我们感到⽆⽐⾃豪。紧随其后的彩旗⽅阵,裁判员⽅阵,校代表队冠军队⽅阵和各⼤ 学院的代表⽅阵,不同⾊彩的院服,整⻬统⼀的步伐,年轻的⾯庞展现了各学院昂扬向上 的⻘春活⼒。

  开场舞表演分为三个部分,陕⻄特⾊腰⿎表演,中国之魂武术表演,啦啦操彩旗团体操表 演。他们伴着激昂的乐曲300多⼈踏着整⻬的节奏,舞出了⼀个⺠族的特⾊;时⽽激昂,时⽽舒 缓,进⾏着各种各队形的变换,让观众不禁为之喝彩。腰⿎在表现陕⻄独特的⺠族⻛时,还传 达出⻄农学⼦⽃志昂扬的⻘春⼒量。武术,作为中国特有的传统⽂化之⼀,作为运动会的 开场也彰显了我们⼤⽓磅礴的⽓势和对中国传统⽂化的传承。绿茵场上,⽓势如虹,武术 表演彰显华夏⻛采,彩旗飘飘尽是⺠族特⾊。

  最有特⾊的是由300多⻘春向上的⼥孩⼦带来的彩旗团体操表演,建国七⼗周年华诞,⽤ 红⾊代表忠诚,⻩⾊代表光明的双⾯旗挥出了⻘春活⼒,摆出“不忘初⼼”的四个⼤字,是 内⼼最真实的希冀,拉出五星红旗的⼤⾯旗帜,⼀起致敬五星红旗,为共和国七⼗华诞献 礼。 在欢呼声中,由李兴旺书记宣布开幕式表演结束,⾄此,⻄北农林科技⼤学2019年春季运动 会正式开始。


编辑:白燕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