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省林科院科技创新计划专项实施方案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04
 

8月2日,由我校牵头承担的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科技创新专项计划项目实施方案交流会举行。陕西省林业局副局长、省林科院院长昝林森,副校长钱永华出席会议,我校8个项目团队参加交流会。

省林科院科技创新计划专项实施方案交流会_副本.jpg

省林科院科技创新计划专项实施方案交流会

会上,上官周平研究员、冯永忠教授、任战军教授等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就立项依据、目标任务、研究基础、工作进展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科技创新计划专项之间如何实现有效结合与提升进行了探讨。

昝林森表示,省林业科学院科技创新专项计划是立足我省生态空间实际,以“五大阵地、六条战线、五项保障”的要求为目标,通过加强科技创新支持力度,借助科研院所智力和科研力量,着力破解制约我省生态空间治理的关键技术难题。实施方案交流旨在了解各类项目进展情况,增进同类型项目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深度交叉融合,整合凝练一批科技含量高、支撑能力强、社会经济生态效益好的标志性成果,助力生态空间治理和美丽陕西建设。

钱永华强调,我校承担的首批林业科技创新计划专项要周密部署、持续跟进、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要加强与林科院合作,加大各项目间交流,加强项目与企业间、与项目实施地之间合作,紧盯中央和地方发展需求,通过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与科技示范,为乡村振兴、产业恢复、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西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