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件作品荣获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31
 

近日, 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11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件,一等奖3件,二等奖2件。此次“陕西高校新闻奖”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专栏、新闻图片和版面6类作品。

靳军撰写的《“瑞香红”苹果新品种转让费刷新全国最高纪录》、杨远远撰写的《互联网+农技”保障防疫时期春耕生产不停歇》获消息类特等奖,张晴撰写的《粮食安全 西农答卷——他们用品种说话》、张琳撰写的《二级教授的业余“新爱好”》获通讯类特等奖,刘玉峰撰写的《学习弘扬朱显谟院士科学家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西农智慧”》获得言论类特等奖,王学锋拍摄的《中学生走进大学探索苹果奥秘》获得新闻图片类特等奖。

李晓春撰写的《姜雨教授团队发现山羊驯化的秘密》、韦玉珊撰写的《产自小西湖——我校师生免费共享全鱼宴》获消息类一等奖,付文婷设计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报》第702期第1版获版面类一等奖,王学锋撰写的《战疫情备春耕中的西农担当》、付文婷和周天弘撰写的《黄河两岸问国策》获通讯类二等奖。

近年来,校党委宣传部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习近平新闻思想为指导,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走转改”,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师生和基层一线挖掘典型,采写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努力讲好“西农故事”,传播“西农好声音”,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