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微讲堂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11
 

“讲座非常有趣,别说孩子,我们也学到了不少知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办下去。” 8月9日,博览园面向公众正式推出“科普微讲堂”活动,受到观众好评。

活动现场_副本.jpg

当天下午,博览园动物馆二楼放映厅座无虚席,“说起蝴蝶和蛾子的区别……”博览园科普讲师李燕利一边进行深入浅出的科普讲解,一边通过幻灯片播放精心制作的多媒体演示文稿,现场采取趣味问答等互动方式,游客朋友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微讲堂在向社会公众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着重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成果,展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卓越的科研实力,弘扬了崇尚科学、热爱自然的社会风尚,这是博览园自7月15日面向杨凌本地市民免费开放后的又一项公众福利。

今后博览园将继续发挥好高校博物馆面向公众进行科普文化知识传播的社会职能,常态化开展科普微讲堂工作,密切结合社会热点,深入挖掘观众的兴趣点,不断丰富科普讲座内容,提升科普讲解水平,为来园参观的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科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