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3
 

6月26日,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官网传来喜讯,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本科组2项,研究生组1项)、二等奖1项(研究生组)、三等奖2项(本科生组)、成功参赛奖1项。

1_副本.png

据悉,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于2020年5月21日至25日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4所高校的4842支队伍参赛,包括4215支本科生队伍、564支研究生队伍和63支专科生队伍,竞赛最终收到参赛论文4198份。竞赛专家组经过初评、网评、会评和复审四个阶段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17项,二等奖632项,三等奖1263项,成功参赛奖1920项。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坚持学会创始人华罗庚教授数学与行业应用实际紧密结合的思想,通过面向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拓宽社会挖掘与培养优秀***************的渠道,搭建展示高校学生基础学术训练的平台,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扩大学生科研视野同时,培养其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运用知识和解决问题能力,我校将继续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各个级别数学建模竞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