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申文静/文 田鑫/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8
 

 

李晓宇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

  为团结同学,增强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从而促进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10月15日,人文学院在2216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会议伊始,18级辅导员李晓宇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并简要说明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例会的原因。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职责与未来两周的工作,并希望班长与团支书积极联系各班学生,对学院活动进行宣传,以便于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使得活动更高效的开展。接着,团委副书记傅裕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例会召开的必要性;学生会主席唐信希望班长与团支书能够积极调动本班同学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同时提出收集综测核算意见的想法;学生会副主席申华夏和秦艺鸣都对自己所分管的部门进行了工作安排与部署。尔后,16级辅导员李瑞老师对就业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号召下,各年级同学都能够重视就业。会议最后,再次由李晓宇老师介绍了团学组织的运作、学生干部的培养以及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并强调了安全工作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例会的召开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学生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同时激起了每一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明确与肯定了班长与团支书在联系同学方面的作用,为后期学院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