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文/吕超 申若林 钟祺琪 图/钟祺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11月30日,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资环学院社会实践部联合田园使者来到崔西沟村,进行主题为“爱在身边,与我同行”的“传递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会”志愿活动。

    “爱在身边,与我同行”的志愿活动主要目的是集全校之力,实现孩子愿望。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大家一到达崔西沟,便立刻受到村里孩子们的欢迎。许多孩子在说完自己的愿望后,还帮着哥哥姐姐们找村里其他的孩子,让更多的小伙伴写下自己的愿望。天真的孩子们围着志愿者大声地说着自己心中的小小愿望:“芭比娃娃”、“奥特曼”、“好吃的点心”……朴实的心愿让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再次感受到了童心的温暖与欢乐,也更加剧了我们帮助他们实现愿望的急迫心情。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收集了孩子们的愿望,更传达着外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爱在身边,与我同行!”在此后的时间里,我们也将公示出这份愿望单,集全校之力帮孩子们实现愿望,并努力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