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 呵护心灵——资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比赛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吕超 孙瑞欣/文 蒋瑞/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12月1日下午,寒冷的田径场中却有着热烈的气氛,资源环境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之“阳光运动,呵护心灵”心理健康趣味运动比赛在此举行。

     在主持人和裁判的安排下,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无论是个人赛自行车慢骑、踩石头过河;还是团体赛并肩前行、齐心协力、足球过杆、袋鼠跳,场上的运动员都积极认真,场下的观众氛围也是格外热烈。自行车慢骑比赛中,同学们为了放慢速度又保持平衡,七扭八歪地前行,让加油助威中夹杂着阵阵欢笑声。并肩前行比赛中,12名男生女生也没了往日的羞涩,紧紧抓住彼此的手向前狂奔。这样的趣味让大家在初冬里抛却了寒冷、燃起了“三走”的热情。

     本次活动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全面发展;丰富了校园生活,在全院同学中营造出一种热爱运动、关注心灵、维护健康的氛围,为同学们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对我院同学的身心健康教育。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