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板报,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孟寨村田园使者      作者:任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12月2日,资环学院田园使者赴大寨乡孟寨村为村委会画黑板报,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

    到达村子后我们联系了负责人,负责人同意并支持我们在村委会的黑板报上进行宣传。于是我们用提前备好的彩色粉笔在村委会的黑板报上认真写下“十八届四中全会解读”,由于板报大小有限,所以简单分列四点进行解读。有路过的村民连连夸赞我们做的好,驻足认真阅读起来,我们忙抓住机会用提前准备的资料给聚在一起的村民详细的介绍十八届四中全会,村民们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以黑板报的形式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虽不能彻底的让村民们明白四中全会精神,但是可以让他们及时了解国家政策的动态,对于他们来言这些都是需要知道的的。同时,队员们也对四中全会有了清晰的了解,紧跟党的步伐,沐浴党的精神。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