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放飞心灵 快乐相随”支教活动在西小寨村委会广场举行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郭天秀 黄喆/文 马晶/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1
 

    5月10日上午,资环学院“放飞心灵,快乐相随”心理健康支教活动在西小寨村委会广场进行。在西小寨村,有这样一群孩子,由于长期远离父母而缺乏亲情的温暖,时常感到孤独,他们渴望像别人一样得到关爱与关注。为此,资环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携手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带领学院大学生支教志愿者,走进西小寨村,走近孩子们的心灵,让这些孩子不再孤单。

    本次活动在小朋友们齐声唱完《让我们荡起双桨》后正式开始。分别进行了乒乓球接力比赛、跳绳比赛、钻山洞比赛、滚雪球比赛,A组一直保持领先,但是在最后的才艺PK环节中,B组同学成功反超3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此次支教活动历时约一个小时,孩子们在游戏中释放了天性,收获了快乐,更是感受到了来自我院的这些大哥哥大姐姐带给他们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支教同学也体会到了奉献的喜悦,并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参加此类活动,锻炼自己,温暖他人,在奉献中认识世界、实现价值。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