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天空分外蓝 资环学院举办2014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15年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吕超 张凯 陈方洲 沈琪/文 牟玉灵 孙瑞欣 蒋瑞/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2
 

     12月24日晚,资环学院2014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15年元旦晚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全院师生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新年。

     晚会还未开始,现场早已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资环学院吕家珑院长为我院师生做新年致辞。接着,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宣读表彰决定,并在党委副书记薛建鹏的主持下,对本年度的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与颁奖。颁奖过后,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独具匠心的节目点缀,并以新颖的“导游”形式串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时空之旅”。

歌声嘹亮 唱响蓝色大舞台

     纵观晚会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观众不仅享受到了表演者歌声的悦耳动听和扣动人心,还感受到了他们的妙语连珠。他们的歌曲风格多变,从很多方面反映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每个人的美好期望。

     整场晚会节目在歌曲《红日》中拉开序幕,演绎了同学们在五台山上面对挫折的积极态度,同时紧凑的节奏瞬间在全场掀起一个高潮。音乐剧《北京东路的日子》展示了同学在成长的过程中,一起努力,互助互爱的情景。歌曲小品《扎西德勒》展示了在集体宿舍生活中各民族相亲相爱的生活场景。音为有你,悦动资环,梦想天空有了动听的音乐分外蓝!

脚尖绽放 舞动梦想新篇章

     梦想天空中纷呈精彩,少不了视觉盛宴。《第八套广播体操》一经报幕,就激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以绿茵场为背景,融合了风靡全球的《小苹果》、《sorry sorry》《nobody》等舞蹈,不同风格的自如转换也让大家会心一笑。斩获佳绩的资环学院舞蹈队将《钱江弄潮》搬上了元旦晚会的舞台,他们深邃犀利的眼神、气势磅礴的舞姿、干净利落的动作,为资环的观众舞出完美一曲。

络绎不绝 现场观众多互动

      梦想的天空,不仅仅属于台上的演员们,也属于整个资源环境学院的每一名同学。全院大点名以及现场的观众互动小游戏,让气氛欢乐起来。同学们对本次晚会赞不绝口。“梦想天空分外蓝的主题好棒,整个晚会的流程像是走过一次大学时光,身在他乡的第一个元旦,跟整个学院在一起也好温暖。”翟璐同学说到。

热闹欢腾 全体师生同欢乐

     元旦晚会是全体师生的舞台。研究生同学现场版“非诚勿扰”是点亮全场晚会的高潮。他们模拟相亲节目,在现场演绎了一场真人秀。巧妙的设计、犀利的台词让节目嗨翻全场。教师代表的《情歌王》歌舞表演同样精彩纷呈,台上台下,老师与同学们融为一体。晚会在《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愿资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祝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