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2014级本科生召开全体班委大会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郭天秀 方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为有效开展一系列班级活动,进一步明确班委职责,11月30日晚,资源环境学院于8508自习室召开2014级班委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先进行了各班的创意自我介绍。13个班级轮番上场,展现出了他们的各自不一样风采。其中既有资环一班萌萌哒“小wifi”,也有环工一班的“纯爷们”班委们。14级的两位导员助理王济学长和李思雯学姐也上台做了自我介绍。青春飞扬的各位班委成员都互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辅导员郭天秀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班委的职能,指出了两个月来14的班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提出了“班委工作态度对于班级建设起到的决定性作用”这一观点,指出班委小组成员既要明确好自己的工作,又要互相协助,精诚合作。会议最后,郭老师为大家加油打气,表达了她对于班委成员们的殷切希望,又对班委们以后的工作表现予以期待。

    这次全体班委会议的召开,既让各班委打起十足的精神投入到班级建设中,进一步加强了班委间的交流合作,也为接下来班级工作的开展和班级文化的建设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这次会议圆满结束。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