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乐动宿舍——资环学院宿舍小合唱复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郭天秀 李洪燃\文 陈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2
 

    为促进团小组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宿舍团结,11月23日下午15:00,资源环境学院“音为有你,乐动宿舍”宿舍小合唱活动复赛成功举办,在北校区6号楼举办。

    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有14个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比赛现场,每个宿舍都展现出了他们的独特魅力和饱满的热情。其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306宿舍,他们带来的自编歌曲——“逗比306”,幽默诙谐地展示了他们独有的寝室文化。而314宿舍的一曲“再见”,深情而感人,让听众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兄弟间离别的感情。女生的625宿舍也是别出心裁,整齐的舞蹈,优美的歌声,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女生宿舍大都是载歌载舞,她们的表演,将全场气氛拉到最高点,各个舍友之间都配合得很有默契。

    各参赛宿舍也都在此次表演中展现出了各自的团结与努力。通过本次寝室小合唱活动,增强了资环学院团小组的团结与凝聚力,加强了大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据悉,决赛将于不日举行。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