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迎新露天酒会     

信息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曾翠艳、徐倩灵/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0-02
 

    10月17日下午,葡萄酒爱好者协会在西区8号宿舍楼旁圆形花坛处举办了迎新露天酒会。

    酒会开始,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书记曾翠艳致辞,对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对葡萄酒爱好者协会的发展壮大表示了祝贺,同时向大家发出共享美酒的倡议。随后葡萄酒爱好者协会会长孙蒙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对协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副会长孙华鑫带领大家一起品酒,并讲解葡萄酒的有关知识,与大家互动交流了品酒心得和感受。

    节目表演环节精彩纷呈,歌曲《相遇》引起一片共鸣,还有舞蹈《樱色舞》、《GEE》、歌曲《礼物》、外院友情出演的街舞等节目引来了现场一阵阵喝彩声。在其后的游戏环节中,现场笑声不断,将酒会推向高潮。

    此次露天酒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有了更多的了解,还学到了知识,很好的引起了新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为日后学好专业知识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