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书香校园”悦读者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曾翠艳、董琦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0-02
 

    10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团工委承办的第十四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书香校园”悦读者大赛初赛在葡萄酒学院四楼成功举办。来自各个学院的105名选手参赛。

    初赛评委团由红楼梦研究协会、读书爱好者协会、博雅书会主要成员及去年优秀参赛选手等15名成员组成。

    比赛现场没有硝烟与激烈的言语,竞争却无比激烈,甚至多次出现了“撞书”的现象。选手们表现出色,选材多样,纯真美好的《格林童话》、科幻史诗《三体》、颇有深度的《文化苦旅》、别出心裁的《解忧杂货铺》等作品相继走入大家的视线,呈上了一场又一场的书海盛宴。

    “书香校园”悦读者大赛作为“书香校园”系列活动的主打,增强了同学们对书籍的体验与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有助于在全校范围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进而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

    据悉,复赛将于11月7日举行,相信晋级的选手们将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