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学院举办网络文明座谈会传播正能量     

信息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曾翠艳、陶丽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2-28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志愿服务耀三秦 青春共筑中国梦”的号召,3月5日晚,葡酒团工委于八号楼学生活动室举办了网络文明传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将网络志愿宣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院乃至更大范围内传播正能量。会上,社践部部长张思远提出,不能只做“几个人的志愿“,要通过新媒体的宣传将新的雷锋精神注入更多同学的行动中。陶丽娜也表示,要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为契机,利用多样化的活动和宣传将同学们组织起来,营造一个团结向上的志愿氛围,给校园带来新鲜空气。

    当天,葡酒学生就在网络平台通过微博、微信、发帖等渠道发起#随手传播正能量#的话题讨论,转发了共青团中央“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倡议书,并分享了一些正能量文字和视频,更有同学提出要像柴静一样思考,每个人作出一点努力,就能为校园增添许多正能量!

    本次座谈会揭开了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的帷幕,真正开始将媒体宣传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并将对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王潇寒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