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酒、理学联合举办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曾翠艳、张思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9-03
 

    9月29日晚,葡萄酒学院、理学院在北绣山南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暑假“三下乡”经验交流会。葡酒学院团工委书记曾翠艳、理学院团工委书记孟立东以及各兄弟院系社践部部长应邀出席。

    会上,各队代表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从深入农家小院的农村网络现状调查到有趣欢乐的酒庄之旅,无一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三下乡的魅力。各队代表分别从项目申请、活动开展、活动宣传、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更重点介绍了调研过程中的奇事、趣事,充分调动在场同学对暑期“三下乡”的兴趣。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各队代表也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最后,孟立东老师就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发言并鼓励同学们要多参与,亲自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当中去。

    本次交流会提高了大一新生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激励同学们从实践中获取知识,引导大家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打印本文